呆鸥

微博 @albato呆鸥

Lily

Chapter XIV

 

Burst(I)

9 p.m,2043,New York

 

“Juicy.”

Thomas吓了一跳。他送走Johnny,故意在外面磨蹭到天黑,慢吞吞回家。家里没有亮灯,他以为Curtis已经休息了。

——但一定也睡不着。男孩先前得意地想。他知道今天Johnny说的话包含了哪些暗示,他也有绝对的把握Johnny完全喜欢上自己。Thomas不可能不知道。他有些同情Johnny,觉得Johnny是个傻瓜,还以为喜欢的人和外表一样可爱天真。

而这一切Curtis自然也心知肚明。Thomas利用了Johnny,也配合地表现出颇有好感的回应。只是不知道Curtis看没看出他在演戏。应该没有吧,男孩回顾了一下晚餐时光,他演得很逼真,男人会害怕吗,会紧张吗,谁规定男孩不能爱上别人?前往北美洲的路上,Curtis不是也差点和吉普赛女人上床?

想到这里,Thomas全然没有心虚,反而生出报复的快感。少年的恶意总是幼稚却不顾一切,他笃定Curtis今晚一定没法安心睡觉。

男孩开门,换上棉质拖鞋,随手脱下外套,准备搭在沙发上。窗外的月光勉强照清客厅的地面,却照不到隐在黑暗中的男人。

“Juicy.”

低沉的声音仍听出轻蔑,还有压抑翻涌的情绪。Thomas猛然转身,Curtis坐在沙发上,只能看清强壮的轮廓。男孩将窗帘拉开一些,月光堪堪投射到男人一直蹙着的眉间,双眼依旧深邃得惹人心慌,只有看向Thomas时才微微抬起,泛出一点柔和的光。

黑夜同样隐藏了男孩微颤的睫毛,“我、我还以为你睡了。”他的声音尽可能地平常,还是往日娇气乖戾的语调。

“……”“在你回来之前吗?”深夜使周遭的空气变得比白日还要静谧,男人虽然坐着,粗粝的声线却似乎被放大了,摩挲着Thomas幼嫩的耳廓。男孩几乎是听到Curtis回答的瞬间就颤抖了一下,肩膀微微收缩,心跳和呼吸也脆弱地乱了节奏。

Thomas强迫自己镇定,随口回应,“我、我不回来,你就不睡觉吗?”他昂着头,自认骄傲地说:“原本今天,我都不打算在家过夜……啊!”Thomas惊呼出声,他还没说完,身体就悬空着被拎起。男人粗壮的手臂环住他不住扭动的腰背,径直朝男孩的房间走去。Thomas差点噎住,断断续续地叫“Curtis”“你要做什么”可他问的声音也并不大,慢慢地挣扎的幅度也小了,落在男人胸腹上的拳头安静地展开,服帖地按在偾起的肌肉上。他狡黠又明亮的双眼在黑暗中敏锐地转动,甚至无声地翘起了嘴角。是他想的那样吗?Curtis终于改变想法了吗?Curtis是不是、是不是要……

男人接下来的举动给予Thomas明确的验证。男孩就这样被摔在柔软的小床上,他呆呆地撑起上身,看Curtis脱下了上身的旧毛衣,接着是硬质的长裤,粗壮大腿上的肌理在月光下也同样狰狞。也许是男人脱得太快太猛,Thomas从中觉察到了不一样的意味,又或许是他许久没见识到男人的肉体,便有些胆怯地蹬动着脚跟向后退。Curtis身上只剩一件遮不住宽厚肩背的背心,和裆部被撑得鼓鼓的内裤。他看到男孩的后退,单膝上床,一直把Thomas逼到床头,让他无可逃避,身体也挤进男孩腿间,俯身拎着那未成年的脚踝,将两条细嫩的尚在发育的双腿拉到自己腰侧,就这么抵住了继续脱。

背心几乎是被撕开的,Thomas仰头看着男人,说不清自己为何发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是的,和下一章美国往事一样,又都要开车了。开车真的麻烦,如果接下来被屏蔽了就去我微博搜,我会注明关键词的。

这些天难得空下来,会把盾冬桃包老柯tj都收拾收拾。另外手里还有别的cp的存货,不知道你们嗑不嗑。我只有这一个老福特号,要发也只能发在这里。

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,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,健康开心~(别嫌我土就行吧,老一辈的人就是这么实在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